千粉点梗 永久有效

千粉点梗:

赠关注我的大家:
和百粉点梗一样你提我就写
永久有效,想看什么了就来这评论啊

从评论回来提个问:
1、连发完bg肉发楼诚肉
2、一篇bg一篇楼诚
你们选个顺序吧,我侧重2~
为了证明我是真心要大家开心的:
bg情节加肉一篇完,应该会很长,就不分上下了
你们觉得呢?
楼诚的肉会拉长吧,各种玩法来一篇~

之前好像还欠着诚春、诚丽、台丽
大家对阿诚哥还真是莫名执着啊
其他还要什么bg都可以提
然而bg肉不好写,评论里我挑热度最高的几对写肉,其他的bg写纯情向吧

至于bl你们提什么我都写啊~

对了,还可以要求真人向的甜文虐文脑洞文

还有,我想写长篇……有人供脑洞吗?

总之,不管要看什么的,我尽力满足!!!
各位把梗描述地越清楚越具体越好~
遇上我喜欢的cp,多污的我都能写,并没有cp洁癖

谢谢大家的支持[鞠躬]
爱你们~

日子总有悲伤的时候,我一直所希望的不过是能给你们带来一点快乐~
让我们忘记过去,活得潇潇洒洒!

放心大胆评论吧~

赶回来记个梗:
诚春、台丽肉,诚丽甜宠
楼诚bdsm、虐肉
胡霍三生三世、拓城、强强
啊!欠梗真多……手速加油!

评论 ( 70 )
热度 ( 12 )

© 墨上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