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人昨夜情[胡霍东凯cp向]

贺3.8胡霍、东凯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 同框!
真人rps cp向,题目这么大,注意避雷!避雷!避雷!晚炸为敬!

@禅达 以亲为代表,之前点的东凯糖来了~
很多亲都说我的真人向写得好但虐得心肝疼,我有罪我补偿!
(之前的真人向,点文下的专属tag“ge就写真人向”)

给你们几个脑洞撩一下:

(一)

         “胡歌!唔……”王凯正开心地准备跟胡歌打个招呼,却一把被靳东拉去了后台。
        胡歌装作没听到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霍建华好奇地看看王凯消失的方向,又看看胡歌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堵车到现在,没和东哥留下红毯照,你说怎么了?”胡歌抿口水,说得一本正经,霍建华却听得出那丝幸灾乐祸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现在太忙了……”霍建华仿佛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和胡歌的聚少离多,不禁有些黯然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不是都要休息半年到一年了么?”胡歌在桌子下用力地握了握霍建华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恩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个北海道怎么够,耄耋之年,我们,携手相游!

(二)

         胡歌对霍建华眨眨眸,两个人双双离席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去后台,我想你了。”胡歌对着后排粉丝微微一笑,又贴在霍建华耳边轻语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啊……师兄……轻点……那啊……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胡歌眼疾手快地捂住了霍建华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自己当明家小弟的时候已经闪瞎眼了,你们现在还要秀聋我家媳妇?
        胡歌只好在门外迅速偷亲一下霍建华,委屈说:“晚上赔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他吃瘪的样子,霍建华不禁笑颤了睫毛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只好匆匆归席。
       [今日头条:胡霍一起上厕所,感情可见一斑]
        屁!为什么休息室就一间?!为什么隔音那么差?!!为什么大哥那么久?!!!
        大姐不在,明台今天心里苦哇。

(三)

        一顿夜宵下来,候导和李导觉得自己真是没眼看。
         胡歌全程挂在霍建华身上求投喂。
         靳东搂着王凯不住地夹菜执勺。
         呵,小情侣们一年难见几面,一时难舍难分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        侯鸿亮和李雪相视一笑:
        还是我们共创正午阳光,日日相守的好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没眼看的大概是胡霍、东凯,当然他们也没空看。

(四)

        窗外大雨滂沱,王凯全神贯注地盯着玻璃上的雨珠一滴滴滚落,随手拿起桌上的咖啡就喝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喝。你生着病呢。”靳东从浴室出来正擦着头发,一把就夺下了咖啡杯,皱了皱眉换上玻璃杯:“喝点热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王凯的嗓子已有些沙哑,靳东知道自己今天在后台做得过了。可谁让这小狮子说好五点到的,却迟迟不出现?秒针每转一圈,他的思念他的煎熬就深一分,好不容易等他出现,先唤的却是胡歌。欲火夹杂怒火的男人失控也是可以理解的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靳东越想越没底气,想着出口缓和下这种沉默的尴尬:“额,你喜欢看雨?”
       王凯看着他没话找话的窘迫,不禁扬了扬嘴角。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看你。”靳东真想咬了自己的舌头,遇到他怎么情话都这么简单粗暴了。
        王凯的笑意更深,哑着唤了一声:“哥……”
……
        靳东清醒时,王凯已枕着他沉沉睡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遇上你,我真是没有一点抵抗力。
        栽了罢。

(五)

        王凯醒来的时候,习惯性地拿手机看了眼时间,又看到有微博私信的提醒就随手打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咦?今天怎么内容都这么奇怪?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拿的是我的手机。”背后突然传来一声慵懒而磁性的男声。
        啊?王凯这才稍微清醒些,放下手机翻身面对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早安。”弯弯的鹿眼里笑意盎然。
        “早……”安字已融化在这个旖旎的早安吻里。
        小狮子红着脸喘气说:“原来这么分你我?”
        啊?靳东偷了香有些飘飘然得有些分不清东南西北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小家伙瞥了瞥手机,他不禁轻笑出声:“那手机是我的,可我是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务正业。”王凯脸更红,啐着这个不要脸的大流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哦?那我可得好好践行一下了。”靳东挑着眉坏笑。
        王凯只见一张大脸覆住了他的感官,仿似这个男人就是他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门外的两个经纪人无奈地相视一笑,幸好有先见之明,定了近中午的机票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上海,春光乍泄。

(六)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会吃什么?~”刚吃干抹净的胡歌就蹭在霍建华的颈侧撒娇。
        霍建华揉着自己的腰,真的不想理这个不知节制的家伙,可不过这好像都是自己纵容的。什么“是霍不用躲”,他能不能躲胡?
        老干部叹口气,看着不安分的某人,没好气赶紧转移话题:“不去你的餐厅?昨天都没去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,我差点忘了。”胡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        霍建华真是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想翻白眼,你就记得吃我!
        可他心里虽赌着气,手上却温柔地帮胡歌理了理头发,惹得胡歌更像只被顺了毛的猫 哼哼唧唧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起床了,吃饭去。”霍建华可不确定再躺下去会发生什么。他习惯早起,有胡歌在身边时才会睡得稍沉一点,而像今天这样陪他赖到日上三竿已是罕得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胡歌乖乖翻身起床,穿好了自己的衣服,到卫生间才发现霍建华已替他挤好了牙膏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胡歌梳洗完毕,兴冲冲地拉着“贤妻”就走。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。”霍建华拉住他,伸手就替胡歌重新打了个领带,端详片刻才说:“好了。毕竟是个老板。怎么这么久了,领带还是打得一般?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你给我打呀。”胡歌语调上扬,满满的愉悦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呀……”霍建华忍不住摇摇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呀……”胡歌笑得明媚。
         你呀,就是仗着我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呀,就是仗着你喜欢我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上海,春风送暖。

(七)

        离别的时候,他们都不喜欢说“再见”。
        总会再相见的,只是此去经年仅存良人昨夜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,一左一右天南海北各奔东西。

撩完了!爽!
这是因为昨天《楼高幸诚倚3》彩蛋而对你们的补偿
正主给了我发糖的动力,你们要是白嫖不评论……
嘿嘿……昨天的彩蛋就是惹疯我的下场……嘿嘿
我还是最喜欢第(三)节,(´-ω-`)没眼看侯雪了~你们呢?
坐等评论了,拒绝撕x啊,我要留着胯养肾呢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上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